永“步”回场西卡踩中线为何不是回场违例
来源:直播吧
![]() 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 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 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 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 1、跳球时; 2、防守人抢断时; 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 4、活球时。 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 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 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 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 |

相关阅读

热门录像

热门新闻
接受大脚趾手术!加兰:现在感觉很棒康复过程进展顺利
媒体人:徐杰防守端易被针对高诗岩身高&防守更符合郭士强的脾胃
记者:福克斯即日起可签4年2.29亿顶薪预计会低于顶薪与马刺续约
尼克杨回应贝弗利:我会让你这样的打败我这样的打球随时奉陪
G联盟场均6.8助攻!美记:丹尼斯詹金斯与活塞完成双向合同续约
火箭旧将!塔斯马尼亚蚂蚁放弃麦克维优先权后者可签其他NBL球队
年薪415万名记称乐福探索离开爵士的途径美记:买断或下周敲定
孔德昕:在中国篮球领域不管出发点是啥只要往外走都该一律支持
阿德巴约:怀念和邓罗&乐福共事的时光他们对我的成长很有帮助
曲绍斌谈U19男篮世界杯:发掘并锻炼多名有国家队潜力的年轻球员